有一點可愛的一間小店~
真的很小~~~
因為我進去後就一直呈現不停有人進來的擁擠狀態@@



經典早餐-綜合野菇+鮮奶茶
和風沙拉很好吃~
醬調的不錯
可以給個讚^^
可是有點小小美中不足的是
冷的跟熱的放在一起~
我的水果和沙拉有點熱掉了......
然後炒蛋沾到火龍果的汁了......
基本上東西都還不錯~
鮮奶茶就是鮮奶茶
跟我想像中一樣~
所以沒辦法對它發表什麼感想
唯一說的出來的就是很順口...........


鬆餅是點鮪魚口味的
日本來的鬆餅粉吃起來是有比較厲害一點點啦!
口感比較鬆軟~
可是咖啡鑽的蛋糕鬆餅還是穩坐我心中的鬆餅界冠軍寶座(大心)
所以米亞諾的鬆餅大概只能和水相的鬆餅(熱的時候)並駕齊驅!
但若是論C/P值的話,呼嚕貓則贏過米亞諾和水相
(天啊!我真是個鬆餅通!!)

巧~點了招牌的手工抹醬
因為第一名的堅果杏仁口味沒了
所以只好點老山紅茶口味~
老實說個人並沒有特別研究手工抹醬這類的東西
不過這個厚片真的蠻好吃的說^^

所有東西裡面~
這個豬肉卷餅真的表現的非常優秀!!!!!
肉煎的剛剛好~~
餅也烤的剛剛好~~
最推薦這個了!!!!!!



然後是吃冰的行程~
喔!是一家隱藏在住宅區裡的小店
有一點點難找><
現在好流行這種老房子改裝的餐廳唷!
而且剛好都在我家附近~(大心)

是什麼什麼香米口味的冰淇淋搭小米酒
非!常!搭!
而且還吃的到米!!!
是好吃的創意料理^^

好吧我承認是我不會轉照片所以變這樣==
可是客家香桔加優格還有什麼釀玫瑰也好好吃喔!!!
酸酸甜甜的~非常適合夏天(轉圈圈ing)

還有冰淇淋加蘇打也好好喝~
下次還要再去吃豆皮壽司冰淇淋

又是一家看得出來是為自己夢想打拼的小店^^
餐飲業很辛苦~
不知道可以撐多久!
但是老闆幹嘛偷偷觀察我看完了深夜食堂全集這件事@@
害我想回贈他一點專業見解><


店家資訊:
i'S Gelato
04-23751699
台中市五權西五街88巷46號
創作者介紹

小美兒。玩樂享瘦

我是葉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