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喜歡舒果

因為會有很多我喜歡的東西
也不怕沒青菜可吃
因為根本沒有肉嘛!哈哈!

迷迭香火柴麵包
第一次吃時覺得很特別
時隔將近一年
覺得有點老梗了==
(我太嚴格了嘛?!!)

藍莓山藥+彩椒水蓮+蒟蒻蕃茄
還是老梗
我最喜歡水蓮:)

媽點的時蔬棒沙拉
但我討厭最右邊的生胡蘿蔔和生白蘿蔔
中間蔬菜卷裡面的胡麻醬還不錯唷

我又點了水果沙拉
搭配草莓優格醬
一樣是超甜的哈密瓜

姨點了水果沙拉搭藍莓醬

好像上次也是點義式燉蔬煲
但是容器好像換了?!
總之料很多我喜歡

媽點了牛蒡腰果清湯
裡面有很多牛蒡和蓮藕
但是這兩樣我比校喜歡做成涼拌菜的吃法XDDD

姨點了青漾蕈菇濃湯
青豆味很重
服務人員會提醒這件事
想必之前被抱怨過
可是我們一致感覺有點鹹


卡洛佐尼枕頭披薩
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大心
料很多餅皮很好吃喔

山伏茸咖哩貝殼焗麵
也還不錯
咖哩味很重但我們覺得有點鹹XDDD

焗烤鮮蔬芝士通心粉
起司超多的焗烤

基本上吃完主餐就有點飽了~"~


果香五榖炊飯
味道很好
我喜歡

菊香蜜柚醋汁&芝麻核桃奶酪
醋不錯~但大概兩口就喝完了
奶酪是上面淋黑芝麻醬
跟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
這樣吃起來有點沙沙的
不是很喜歡
但奶酪本身還不賴


熱帶雨林咖啡&香檸蘋果派
我對咖啡沒有鑒別度
但蘋果派好吃:)

櫻桃黑森林&地中海甘檸茶
如同名稱~易懂~不驚艷

媽&姨瘦了以後超開心的!!!


話說那天意見表寫了幾個意見
有一題還勾了普通
於是乎馬上遭受服務人員關切
還獲得了蘋果便條紙
不知道戴勝義什麼時候會發現
客人會有種被迫填意見表的感覺XD
(小聲)貪小便宜的快把這招學起來
創作者介紹

小美兒。玩樂享瘦

我是葉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